Promiser Plus

企鹅群:903052362|铁锅炖龙舟|It‘s our duty

关于我什么都没干却把龙舟搞哭了的这件事


看题目是不是以为我和@龙舟在实践?大误会,我们正相安无事、毫不相干、清清白白地在各自家里呆着。


反倒是因为,她的某篇repo已经拖了两个星期,我便发来问候:

过了快一个小时,她说:

先喊一句加班可耻!但重点不是这个……


我知道她肯定看见了没回,但我也没计较呀!


而且人家不就是免打扰的意思嘛,我就体贴地觉得不能打扰她了,万一说起来没完了呢!怎么能耽误我的好同事工作呢,那我这个主动也太不懂事了吧!


于是我就勤勤恳恳、一心一意去给我猫剪视频了(免得再被说它跟顶流网红猫只差了一个勤快的妈!)


但我不过就是顺便在我们的共同群聊、共同工作群出现了一下,不小心搞了个已读不回啥的。


过了快一个小时,她又来解释:

我看了觉得她很可爱,就到其它共同群聊和其他朋友开心地聊了几句天,然后她又来和我说:

嘿嘿被可爱到破大防,忍不住回了两句真实想法:

被她斩钉截铁地拒绝(repo里说的从来不拒绝我都是扯淡哈),并且语出惊人:

​嘿嘿,那完全没把【我要哭了】等同于【下一秒我就去哭了】的我不得抓紧问一下怎么回事并开心一会儿

诶诶诶到这就感觉有点不对劲了,好像真委屈了?好吧恭喜她成功扭转局面,激起了我不存在的关爱怜惜内疚之心,开始今天晚上的哄人大业:​

结果换她开始玩消失,我问一句还要顶嘴(比喻),那我肯定要找回来啊:

天地良心这句话真的只是在开玩笑,没想到啊没想到,龙老师在被我搞哭这一点上从来不让我失望,只是我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强:

人在家中坐,天降一口锅,你们看到我地震的瞳孔了吗?没有的话我用微信自带表情表演一个:

唉,龙老师写repo的速度要是能赶上哭的速度的一半就好了。但我还是做人地继续哄,结果热脸贴上冷屁股,还被人家气势汹汹地自称老子,还发了三个感叹号!!!

​此时距离她控诉我不理她已经半个多小时了,她一共也没跟我说半句话,这叫啥,贼喊捉贼吗?

​唉,但谁让我善良体贴大度大方,人家不回答,我就再问一二三四五六遍呗:

这个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个啥呢,就是稀里糊涂就把人搞怀孕了的垃圾男的(比喻,不科学成人运动的男的真的是垃圾,要抵制🙏)别人觉得你垃圾,但自己觉得自己棒棒哒但是又实在不知道棒在哪里,只能继续追查,到底是咋搞的(比喻,不科学成人运动的男的真的是垃圾,要抵制🙏)

然后她说:​

我在开玩笑,把我的被动远程搞哭,你们说,除了自己棒棒哒,我还能说什么?​

然后我根据我十年逻辑学经验得出了一个结论:

为了让被动不哭,主动们不要开玩笑,有事没事就真生气。你,学废了吗?


顺便,帮她澄清一下:她说自己不爱哭,已经很少哭了,只是发现在我面前特别容易哭直到有一天觉得不丢人了就喜欢上了在我面前哭。


最后,有始有终,总结一下今日(昨日)份离谱事件:因为龙舟在工作,我在剪视频,所以我把她搞哭了。祝大家520快乐❤️


评论 ( 31 )
热度 ( 1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omiser 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