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r Plus

企鹅群:903052362|铁锅炖龙舟|It‘s our duty

饿了么,也特么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大家好,龙老师又来卖身了@龙舟 

事情是这样的,情人节那天,我百忙之中回了她的一些消息,然后她消失了,不完全统计,一共咕了我三个平台。

为啥说是不完全呢?因为第二天中午我看到她出现在了我lof的评论区,才想起来其实是四个。于是客气地问她:

然后她来跟我呜呜呜:

真是弧人弧出花来了,be like:不回消息是舍不得回。

但我大人不记小人过,隔了都没到十分钟(而她咕了我至少有十小时)就回她了,居然换来了她的贼喊捉贼:​

在?我不理你?

但这不是重点,反正她只要之后肯舔就行了。

重点是啥呢?是她不知道哪根筋搭上了,突然想起来八百年前欠我的一百杯咖啡,说要今天给我送(我们经常下这种注,通常来说,越有信心输得越惨,她当时特别有信心)。

⚠️注:赌博是违法的,不要真的赌博。

更离谱的是,她居然张口就问我要地址(热知识:我们是“同事”,她是我“前辈”)。

看她圆得挺好的,我倒很开心,但转念一想,我今天需要很多杯,有点不好意思,遂问她:

她不客气,我自然也不客气啊!从善如流地接受了,然后开始享受她的一站式服务:

仿佛就有个铃铛在我耳边:咖啡小百科,你值得拥有🔔

顺便就打个广告,她真的很懂咖啡,比咖啡机还懂,有意愿的可以找她交流!

但你们也知道,本文显然不是来夸她的,是让她来卖身的。到了这里,她尤嫌我识不破,还要问:你看我舔得明显吗?

本人一向不吝惜夸(tian)奖(gou),说:再来一瓶。然后就去干活了。

直到……

打开手机一看,n个未接来电,n个平台,n条消息,就为了这一坨咖啡。

出门的时候,还特么接了个加急电话。给爷气笑了。这比外卖员还操心自己的及时送达率。

不过,既然她通过第三方软件给我打了加急电话,我就在第三方软件里打了她。

然后我把外卖拎过来一看,好家伙,怪不得这么着急,原来上面还有文章。

但是这玩意你们能看懂吗?回家吗?回来了?回锅肉?哦我懂了,她想回锅,她上次没回够。早说嘛,客气啥?

但结果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啥?你舔啥?舔回锅肉?

然后她给我展示了真正的实力:​

评论 ( 20 )
热度 ( 94 )

© Promiser Plus | Powered by LOFTER